close
          痛的舒暢 時序入冬,瑜珈課程也進入冬季班第四節課了。今天上課人數有點少 保濕面膜n>,等待成員時瑜?關鍵字行銷犰悎v跟我聊了一下,老師提到我的背部骨 關鍵字行銷頭似乎比較平直,這樣可能柔軟度不是那樣好,許多背部脊椎動作 代償可能會有些吃力,不過也因為這樣,我沒有彎腰駝背的問題,背部挺直的很呢!老師要我多 住商房屋做一些可以暖脊椎活動脊椎的動作,今天本來身體還殘存星期一打羽球及下午激烈運動的肌肉疲勞,做一做瑜 西裝外套珈,雖然某些點會感到酸痛,但那樣的酸痛也是一種舒展,所以上完瑜珈課,我感覺還蠻舒服的。 嗯!痛與舒暢有時是相?西服韘茈矷A生活有時也是如此吧!要克服或承受那個痛點,才能感受到之後的舒暢與美好.... p.s 今天上課做了「貓式」、「橋式」、「扭轉式」,前兩者對脊椎都很 小型辦公室有幫助,可以按摩脊椎,增加脊椎彈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gkw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