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多麼羨慕你 只不過就ㄧ首歌  簡單幾個字 ................ ............ 裝潢..... 有巢氏房屋聽了幾回 你聽到什麼聲音&nbs 西裝p; 什麼思緒 聽到了  星遙遠  夜寂靜 婚禮佈置 聽到了  不經意 旋律再起 ******************************** 膠原蛋白******************************************************************************************* 東森房屋********************** 我多麼羨慕你 有時候 風太急 禁不住 掛念起你  這一刻 離我遙遠飛行 有時候 夜 西裝外套太靜 攔不住 回憶的心  於是淚 每個夜裡如繁星 我多麼羨慕你 總可以 轉身飛遠遠的 我的愛是你  澎湖民宿 沈重行李 絆住你追新夢的決心  我多麼想念你 當時間 都失去了意義 穿越思念後 等成信箱 讓你需要的時候可以投遞  宜蘭民宿 告訴我 沿途中 想與我 分享的心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gkw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