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地餐廳 ~~高雄雅悅會館 當我正為女兒的婚宴尋找飯店、餐廳之際~~~~有人告訴我新天地餐廳要在高雄的夢時代開幕~~ 我一聽二話不說就決定~~我們的喜宴就要讓<新天地餐廳>來辦~~~ 為什麼呢???~~~`因為我老哥的軍中同袍在他們餐廳服務,聽說現在已經是高級主管了~~ (他叫朱安樂~~聽說常上電視的美食節目,我很少看電視,所以不知道~~)二十幾 商務中心年前~新天地在台中梧棲發展,我們就跟老哥去用過餐~~對它們的海鮮料理印象非常深刻~ 二十幾年來~~新天地憑著它們的堅持做出一番好成績 ,大家有目共睹~所以我對它們的餐飲非常有信心~~~ 接洽之後~~更是對於它們專業承辦婚禮喜宴的經驗感到滿意~~ 我們沒有&l 酒店經紀t;試菜>~~也沒有<換菜>~~就由它們專業處理~~ 喜宴後~~我們的賓客都非常滿意他們的菜色與份量,以為我們有做特別安排~~~~<賓客滿意>~~就是宴客主人最大的光榮~~~皆大歡喜~~ 我很開心也覺得很幸運~~剛好找到新天地來辦,沒有讓我失望~~(它才開幕一星期)我以前參加過朋友 房地產的婚宴在漢來大飯店~~印象不好~ 因為~~他們出菜都是~~盤子很大,菜量很少 ~~~吃好看的~~感謝新天地的用心~讓我們也吃的開心~~ 雖然整個流程當中有一點不竟理想~~還好沒有影響到婚宴的進行,那就好了!! 一進大廳金碧輝煌的設計~~非常氣派~~後面藍色的背牆光線會換顏色~~很漂亮!! 走進去就有像在走~~星光大 網路行銷道~~~ 這是餐廳為喜宴準備的~~收禮台~~~ ~~~收禮台上面的小佈置~~~非常有喜氣!! 大紅的桌椅喜氣洋洋~~這是喜宴的<主桌>~~新娘 新郎與雙方父母長輩坐的!使用的<口布>是漂亮的豔紫色~~質感非常好~~看起來很奇蒙子~伊~~!! 這是一般賓客的桌椅~~看起來也非常高貴典雅~~一坐下來就會有介高尚的感覺~~ ~~~每一桌?禮服ㄕ酗@瓶<紅酒> & 無限暢飲的果汁~~~~不需要另外收費! ~~~~天花板上面的裝飾燈光會一直變化顏色~~~氣氛很棒ㄝ!! 來~來~來~~時間到了~~~~上菜了!!~~每一道菜都有一句吉祥話~~ 這一道叫做~~~~~果律龍蝦富貴拼~~~~又稱~~~ 一團和氣生財富~~~ 就是龍蝦沙拉 & 涼拌海蜇皮~~還有烏魚子~~ 這一道是~~~雞汁元貝魚翅盅~~~~又稱~~~~歡樂滿堂慶姻緣~~~ 這個 會場佈置是一人一盅,照片不知道是誰拍的~沒有把<拳頭大>的魚翅秀出來~~~~完成看不出價值~~~可惜! 這一道是~~~~和風日式鮮玉帶~~~又稱~~~~雙喜臨門代代盛~~~ 這個也是一人一份喔!!~~~~那個干貝大概有<雞蛋>大小ㄛ~~~灰熊的鮮甜~ 這一道叫做~~~~~百果蠔皇原隻鮑~~~~又稱~~~花開並蒂連理枝~~~~ 你看到比較大的就是~鮑魚~~~小小塊的是杏鮑菇,不認真品嚐還真的會搞混了 租屋呢! 這一道叫做~~~~橙花香佐肋子排~~~又稱~~~牡丹花開報富貴~~~~~ 柳橙的香甜裹住肋排~~香酥入味~~讓排骨吃起來不油膩!! 這一道叫做~~~~蒜蓉銀絲長腳蟹~~~又稱~~~~喜慶紅袍賀新春~~~ 餐廳已經很貼心的把長腳蟹的殼剪開~~讓賓客可以輕鬆的享用~阿無你會看到一堆人廝牙冽嘴的啃螃蟹~ 下面鋪的是冬粉~~~充分吸收了螃蟹的湯汁~~非常好吃!! 這一道叫做~~~~干貝響螺烏雞鍋~~~又稱~~~比翼雙飛慶良緣~~~ 宜蘭民宿 這道烏骨雞的湯頭非常好喝~~~浮在上面的肉片是金華火腿,是燉上湯的好食材~~ 湯頭的甜味來自於<龍眼乾>~~你沒想到吧!!善用食材的原味就能熬出好味道~~真是高招!! 這一道叫做~~~櫻花蝦米糕/海鮮披薩~~~又稱~~~光芒耀眼謝輝煌~~~ 這個不用介紹啦~~一看就懂~~米糕好吃~~ 這一道叫做~~~蒲燒深海龍鱈魚~~~又稱~~~燕爾新春諧魚水~~~ 不知道是那個兔崽子~~魚給我吃了一半才拍照~~~這就不用介紹了!! 這一道叫做 九份民宿~~~廣式中點~~~又稱~~~情投意合展飄香~~~ 這個點心是餐廳手工做的<蘿蔔絲餅>~~非常好吃~~我喜歡 這一道叫做~~~雅悅精緻細美點~~~又稱~~~羅曼蒂克的誘惑~~~ 剛開始我以為是一般的海綿小蛋糕~~一吃才知道是<提拉米蘇>~~~好吃!! 最後一道是水果~~~拍照的人不知道跑到那裡去了~~竟然沒有拍到~??? 介紹完畢~~~吃飽沒~~~???新娘要送客了~~~請不要忘了打包的菜尾~~還有大餅~~~ 感謝各位親友的蒞臨~~希望你們會滿意我為你們準備的 面膜餐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gkw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