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澤君在檢察日報社黨委民主生活會上強調
  努力做到“四個堅持” 實現新常態有新作為
  正義網北京1月9日電(記者魏星)根據最高人民檢察院黨組統一部署,今天上午,檢察日報社召開黨委民主生活會,最高人民檢察院黨組副書記、常務副檢察長胡澤君到會指導並講話。她強調,檢察日報社要積極適應新形勢新要求,努力做到“四個堅持”,實現新常態有新作為。
  胡澤君全程參加檢察日報社黨委民主生活會後發表講話,她對這次民主生活會充分肯定,認為大家能緊密結合實際,深刻解剖自己、查擺問題,同志之間開展坦誠批評,對報社發展提出了建議,氛圍很好,是一次高質量的民主生活會。
  胡澤君指出,2015年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規劃的收官之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關鍵之年,也是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開局之年。她就如何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反腐鬥爭新常態、從嚴治黨新常態,進一步加強和改進檢察宣傳工作提出四點要求。
  一是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充分發揮檢察宣傳主陣地主渠道作用。當前新媒體發展迅猛,在競爭多元化的形勢下,檢察宣傳要始終堅持正確的輿論導向,增強政治定力和政治敏銳性。既要深刻領會中央和最高檢的部署精神,又要吃透吃準檢察業務要求,把握好時、度、效,為全面推進改革發展和依法治國增加正能量。
  二是堅持改革創新,進一步增強報社的活力和實力。要珍惜當前良好的發展環境,抓住機遇,勇於擔當,攻堅克難,積極穩妥地在市場經濟大潮中有所作為。
  三是堅持加強領導班子建設,不斷增強班子凝聚力、戰鬥力和創造力。進一步增強遵守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廉潔紀律的自覺性。黨的紀律是紅線,任何時候都不能放鬆。要守法守規,對法規紀律懷有敬畏之心。既要管得住自己,又要管得好隊伍,充分履行好黨風廉政建設“兩個責任”。
  四是堅持“三有一好”,努力建設高素質採編隊伍。要有理想,做到信念堅定;有能力,熟悉檢察業務和新聞專業知識;有操守,堅守檢察人員職業道德規範和新聞工作者職業道德準則;形象好,做到作風好、文風好,堅持走基層、轉作風、改文風,講好檢察故事,傳播檢察好聲音。
  (原標題:胡澤君:努力做到"四個堅持" 實現新常態有新作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gkw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