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2月28日電 據馬來西亞《中國報》報道,大馬警方28日稱,目前沒有任何情報顯示,亞航QZ8501客機的失聯與恐怖分子有關。
  馬來西亞武吉阿曼政治部反恐組主任阿育甘呼籲,大馬民眾應等待大馬和印尼警方的調查結果,不要輕信和散播謠言,產生恐慌情緒。
  自印尼泗水飛往新加坡的QX8501航班,於當地時間5時35分從泗水朱安達國際機場起飛,於7時24分與空中交通管制失去聯繫。
  根據亞航提供的最新信息,機上共有156名印度尼西亞人,3名韓國人,1名法國人,1名馬來西亞人,1名新加坡人,乘客與機組人員共計162人。
  目前,印尼民航管理局(CAA)正在指導進行搜索與營救。亞航將與印尼進行充分合作,並協助所有方式的調查。
(原標題:大馬警方:無情報顯示亞航客機失聯與恐怖活動有關)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gkw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