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屏東萬丹- 外酥內軟阿國臭豆腐 2011.05.07這周剛好輪到我們在屏東~ 這天,等老公工作忙完~ 就說要去萬丹吃臭豆腐~ 這間是我來屏東後,蘇爸爸介紹的~ 我們 關鍵字行銷去吃過後,也覺得好吃~ 蘇媽媽還特別提醒我們,去點時要跟老闆說: 我 租屋網要"外酥內軟"~ 從屏東九如到萬丹其它很近~ 至少要20~30分鐘的車程~但愛吃呀~ 我們六點多 酒店經紀出發,到那就看到有人在排隊外帶~ 停好車,剛好一批人吃完出來~ 真是太幸運了~ 我這次來,是第二次來~ 有幾次在 訂做禮服上班沒跟到~~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油鍋~ 裡頭滿滿的豆腐~可以看得出來生意有多好~ 我一進門就跟老闆說~ 我要三份大的,外酥內軟~ 哈~ 酒店兼職這個口訣我都記超熟的~ 大家下回可以試試看~ 每個桌上,都有放著一罐辣椒醬~ 我不敢吃很超辣的人都覺得小辣而且~ 且臭豆腐就要要沾辣椒醬吃才夠味~ 之前小的一份$35 房屋出租元~ 現在小份一份$40~大的一份要55元了~ 民生物價漲漲漲~只有薪水沒有什麼漲呀~ 阿國臭豆腐~店內擺設很簡單~沒有冷氣~ 前方就是老闆在炸豆腐的地方~ 今天我們坐店內~因門口都沒位置了啦 設計裝潢~ 我只能說好熱哦~~但為了吃好料辣椒醬 臭豆腐來啦~我自己一人吃大盤大份的~ 我老公吃二盤大份的~ 這是我們的晚餐~ 我愛他們家上頭的台式泡菜~ 很夠味~我最愛一口臭豆腐一口泡菜~ 再沾一些辣椒醬~ 真的只 烤肉食材有好吃二字來形容~ 大家看看~外酥內軟就是長這個樣子~ 且他們家的豆腐,是切成三角形的樣子下去炸~ 和別家四方形不同~ 我要來好好享用我的晚餐了~ 店內熱到最高點~但為了美食也是要忍耐~ 我洗完澡就出來~所以一臉素顏的樣子~ 希望沒有?禮服~到大家呀~ 萬丹-阿國臭豆腐~ 素食也能吃哦~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來試試~ 同步在痞客幫發表~ http://wangapo1209.pixnet.net/blog/post/58677844 餐廳名稱:阿國臭豆腐地址: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段381號(7-11對面) 營業時間: 15:00 房屋出租-22:3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gkw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