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明星同游電影奇境
  榮耀先登夠酷,內部探秘夠嗨,明星大咖與你同游,夠你拽了吧!11月3日,武漢萬達電影樂園在江城啟動“捷足星先登”活動,全城招募108位“首席體驗官”。
  上天入地,穿越時空,進入電影奇境,挑戰感官極限,身邊還有大明星陪同——沒錯,這就是萬達電影樂園首席體驗官的夢幻待遇。萬達電影樂園“捷足星先登”活動推出兩天來,熱度持續升溫,微博話題已達20多萬關註,數萬人參與討論。
  萬達電影樂園是萬達集團為大家送上2014最寶貴的一份大禮:它的“金編鐘”外觀,由舉世聞名的舞美及建築設計師馬克費舍爾操刀設計;它的內部主題樂園設計,由世界著名的樂園規劃公司FORREC設計開發;它的影片特效,由全球知名的特效團隊工業光魔(ILM)等團隊創造製作。這是第一次,也可能是唯一的一次,如此之多的頂級大師和頂級團隊聚集在一起,只為打磨這一座世界級的頂尖主題樂園。
  在5D主題區“終極能量”中,你將與機甲戰士相遇,英勇的國際部隊將帶著你經歷真實戰場;在“飛越湖北”主題區,你可以身跨仙鶴,翱翔荊楚天際,感受一場足不出戶飛躍荊楚大地的另類穿越之旅;在“西游鬥魔”區,就此踏上降妖伏魔之旅,你可以拿起武器,親手消滅那些撲向你的妖魔鬼怪……
  電影已經“看”膩了?那就試試“玩”一下更多新鮮趣味的電影樂園吧!完全不一樣的體驗,完全顛覆感官的震撼。先玩為快,提前體驗,登陸武漢萬達電影樂園官網參加活動。
  萬達電影樂園將於2014年12月20日正式開業,屆時市民在家門口就能享受世界級文化娛樂項目,盡享尖端科技所帶來的震撼體驗。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萬達電影樂園招募108位"首席體驗官"與明星同游奇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gkw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