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羊城晚報訊 記者張聞、通訊員黃曉瑩攝影報道:10月14日晚,張槎街道城管委組織張槎環城分局等職能部門開展了大排檔專項整治行動(右圖)。參加當晚整治行動的共36人,分成兩個行動小組對張槎路、風林路、青柯街、季華路、清風路等路段夜間大排檔進行檢查整治。
  除了占道經營和油煙擾民,在檢查的過程中,執法人員還發現部分大排檔存在廚房分區不規範、證照不齊等情況。當晚專項整治行動,教育矯正大排檔40餘間,開出法律文書40餘張,暫扣椅子36張,桌子8張,燈箱4個。行動有序進行,沒有發生暴力抗法事件。
  據瞭解,這次整治行動歷時兩個多月,從10月中旬起持續到12月底。張槎街道還同時探索建立“特色夜宵街”、定時定區域的“疏導點”等方式進行疏導。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佛張槎開展大排檔專項整治 建"特色宵夜街"等疏導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gkw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