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印表機
  天山網訊(記者吳翔宇 孫藝男攝影報道)2013年11月開始籌建、今年6月初布展施工的伊寧市科技館,於8月18日開館試運行。這個位於伊寧市規劃展覽館二樓,占地近500平方米、總投資500萬元的科技館,成為州直八縣兩市首個科技館,填補了州直無科技類展館的空白。伊寧市科技館的建成使用,也為伊寧市科技事業的發展提供了有力平臺。
  先看一組數據。從8月18日開館試運行到9月17日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伊寧市科技館已經接待參觀人員4000餘人次;在剛剛過去的十一黃金周期間,參觀人員達到14000人次;目前,伊寧市科技館接待參觀人員已經接近20000人次。
  不知從何時起,“科技興市”這個詞漸漸在我們耳邊出現,但科技如何興市萍既綰翁逑衷諼頤撬煜さ牧煊蛉綰穩萌嗣歉惺艿嬌萍頰庖磺卸妓孀乓聊鋅萍脊蕕耐度朧褂玫玫攪舜鳶浮萍脊菀勒沾蛟熘腔鄣摹暗詼翁謾薄⒊晌晾韁菔準銥萍嘉幕敖逃亍薄⑷酶髯迦褐諶嫣逖榭萍嫉拿爛鈑肷衿嫻冉ü葑謚跡萌嗣歉惺艿階魑緇峁婊溝某」莞嗣譴吹撓胖史裼肱ê竦目破輾瘴А�
    那麼,伊寧市科技館里到底有什麼神奇與奧秘吸引著萬眾的目光  (原標題:新疆伊寧市科技館:帶你感受科技的神奇與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gkw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