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公子》火辣兔女郎
  腦手術後成“宅女”
  據媒體報道,現年30歲的英國女子凱莉·帕克曾是《花花公子》雜誌的封面女郎,她過去愛出風頭,喜歡成為眾人關註的焦點。但今年2月接受腦部腫瘤摘除手術後,凱莉竟然性格大變,成了一個文靜害羞、愛待在家中的“宅女”。廣日
  凱莉曾是火辣兔女郎
  凱莉手術後
  曾任雜誌封面女郎
  據報道,現年30歲的凱莉是英國諾維奇市人,小時候是個學習優秀的學生。她曾就讀於東倫敦大學,後來又在諾福克和諾維奇大學醫院當實驗室技術人員。
  2003年,凱莉參加了一個模特大賽,並闖入決賽。隨後她乾脆辭職,又參加了多個選美比賽,從此開始演藝生涯。她先後為一些時裝雜誌拍照,併成為美國泳裝品牌“Starwear”的代言人。
  最令人矚目的是,凱莉還曾擔任《花花公子》雜誌的封面女郎,為該雜誌拍攝了多張艷照。此外,她還曾拍攝了多部電影,並曾為著名女星梅根·福克斯充當替身。2012年,凱莉正式成為《花花公子》評選的年度美女“花花玩伴”(Playmate),並搬入《花花公子》創始人休·海夫納在洛杉磯的豪宅。
  腦手術後愛待家中
  然而,天有不測風雲。2013年11月,凱莉被診斷患上腦部腫瘤。凱莉回憶道:“在那之前大約一年的時間里,我一直感到不舒服,而且情況越來越糟。當我從埃及回來後,頭痛得非常厲害,不能見明亮的光線,最終我被查出患上了腦瘤。”
  今年2月,凱莉接受腦部腫瘤摘除手術,醫生摘除了她的大腦額葉。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手術後,凱莉的性格大變,從一個愛出風頭、喜歡成為眾人關註焦點的火辣兔女郎,變成了文靜害羞、愛待在家中的“宅女”。
  凱莉稱,現在她討厭走出居住的小鎮,每天都只想安靜地待在家中。她說:“起初只是一些小事情,但很快我發現,我的性格發生了更大的變化。過去喜歡出風頭的我,突然成了一個性格內向的人。現在,我討厭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我寧可坐在沙發上喝茶。”
  正努力適應新性格
  凱莉性格大變的新聞曝光後,讓許多人都感到匪夷所思。
  據醫學專家介紹,額葉是大腦中用來控制記憶和人格的部分,額葉可以控制人的情緒、社會行為乃至性行為。因此發生在凱莉身上的變化,倒也不是完全不可能。而醫生在對凱莉的身體進行全面檢查後也認為,凱莉的手術非常成功,沒有任何生理上的副作用。
  凱莉稱,她現在正努力適應自己的新性格。由於性格完全改變,凱莉失去了許多朋友,甚至影響到自己的飲食習慣。她正採取措施試圖扭轉性格,但不知道這會持續多長時間。  (原標題:《花花公子》火辣兔女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gkw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