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三亞7月17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鄧松)17日下午3時,三亞市三防指揮部將防颱風應急響應提升為II級。同時,三亞市再次召開防禦“威馬遜”工作會議,三亞市委副書記、常務副市長吳岩峻參加會議,進一步部署防風工作。
  據介紹,截止7月17日8時30分,三亞市1374艘漁船已全部進港避風,其中1346艘在本省避風,28艘在廣東省避風。
  7月17日8時,三防指揮部派出6個檢查組分赴各鎮區、農場、水庫進行防汛工作檢查,督導防汛值班工作。17日上午,大中型水庫技術責任人全部上崗就位。
  為讓提高公眾防風意識和自救能力,三亞市委宣傳部組織三亞電視臺、科工信局在電視、戶外大屏播放防颱風知識宣傳片,
  同時,三亞市三防辦公室派出技術人員檢,查全市防汛抗旱指揮系統,深入維護中繼站檢查維修,確保颱風期間系統正常運行。
  在17日下午召開的會議上,吳岩峻就防禦“威馬遜”工作作進一步部署。一是各單位、各部門將防禦颱風工作作為當前中心工作,剋服麻痹思想,全面落實省委省政府確保五個百分之百的安全。二是加強值班,全面掌握各項防風信息,進入臨戰、實戰狀態。三是加強檢查排查,特別是水庫、港口、旅游景點、在建工地、車站、機場等重要場所的防風排查,發現問題及時處理。四是全面啟動防風搶險各項應急準備工作,打贏今年防禦颱風的第一仗。  (原標題:三亞防颱風應急響應提升為II級 漁船已全部回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gkw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