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一群生活在新西蘭的中國人拍攝完成的華語電影“The Love”,下個月即將在新西蘭院線公映。
  中新網6月20日電 據新西蘭天維網援引新西蘭先驅報報道,下個月由一群生活在新西蘭的中國人拍攝完成的華語電影“緣份天空”、英文名“The Love”,即將在新西蘭院線公映。
  這部時長90分鐘的影片,製作預算僅僅只有3萬新西蘭元。從某種程度上說,這部尚未揭開神秘面紗的電影已經成為了“紀錄創造者”,它不僅很可能是新西蘭有史以來製作成本最低的電影,也是首部全部由新西蘭華人班底和演員拍攝製作完成的中文電影。
  影片製作人Nicole Kang說,他們拍攝製作這部電影的目的,在於向全世界展示“新西蘭華人的才能”,並嘗試在這裡創造中文電影文化。
  “《指環王》之後,新西蘭的電影產業已經變得世界聞名。但我們希望讓大家知道的是,在新西蘭的移民群體里,也一樣有著極具才能的人才。”Nicole Kang說:“這部電影想要描述的,就是中國人在這片遠離家鄉的土地上的愛情和生活。”
  如今,Nicole Kang和她的團隊正在與電影發行公司溝通協商,希望能讓這部影片在中國和亞洲部分其他地區上映。
  梅西大學中國營銷專家Henry Chung說,新西蘭對本地的華人製作有著非常大的市場需求,他認為這部影片一定會引發熱潮,因為“新西蘭的華人們一直期盼著看到擁有情感共鳴的中文影片”。
  Henry Chung說,在電影的預告片中,演員們的普通話都有著非常明顯的海外腔,但這恰恰是新西蘭的美妙之處。他認為,這部影片不僅會吸引身在海外的中國人,對新西蘭來說,這也會是一則非常好的宣傳廣告,它會讓中國的觀眾瞭解到新西蘭是一個多麼棒的旅游地和求學地。  (原標題:新西蘭首部純華人製作電影即將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gkw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