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劉翀 通訊員楊軍)6月16日,陝西首家以航空產業戰略性投資、開發建設和運營為主的集團公司——航空產業發展集團正式成立。據瞭解,該公司屬於國有企業,註冊資金30億元人民幣,其中陝西能源集團有限公司出資15億元,陝西金融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出資10億元,西安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出資5億元。
  據陝西航空產業發展集團董事長任旭東介紹,公司成立後,將圍繞中航工業在陝大項目,通用航空、新材料等產業化項目,積極與閻良航空產業基地、西咸新區空港新城、漢中航空智慧城等基地園區合作。
  陝西省副省長李金柱在成立大會上表示,這是我省以地方企業為主組建的航空產業發展集團,是省委、省政府為進一步加強與中航工業集團戰略合作、深度參與國家航空產業重大項目,著力將航空打造成陝西新的支柱產業,促進我省產業結構調整、經濟轉型升級作出的重大決策。
  婁勤儉省長也對該集團的成立作出了重要批示,他指出,航空產業是我省具有優勢的產業,希望航空產業發展集團肩負起責任,為打造我省經濟升級版作出貢獻。  (原標題:我省出資30億組建航空產業發展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gkw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