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李紅鷹 通訊員李馨莉)為了幫助湖南高考生謝瑞軒儘快找回“被撿走”的准考證,昨天,577路公汽負責人花了4個多小時細細查看了全部錄像,終於查到了“撿包男”上車時的正面照。
  該男子身穿一件淺灰色印有“Jeep”字樣的T恤衫,30多歲,身材微胖。6月10日早上5點47分,“JeepT恤男”在大東門站刷卡上車,手上只拎了一個無紡布袋子,他和謝同學分別坐在公交車二層最後排的左右兩邊。早上6點半,車快到解放大道新榮村站時,謝同學起身準備下車,書包忘在座位上。“JeepT恤男”起身,換到左邊謝同學坐過的座位上。兩站路後,該男子在“漢黃路汽閥社區”站下車,左手拎著謝同學的書包。
  昨天,記者見到了謝同學,他焦慮地說,高考准考證和身份證一起丟了,補辦起來非常麻煩。他說,書包裡面只有十幾元錢和一些換洗衣服,他懇請撿包的叔叔能把書包還給他。  (原標題:“JeepT恤男”撿了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gkw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