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家本土航空公司——
  長龍航空首架A320客機抵杭
  初定本月26日進行客運航班首飛
  □通訊員 李奼紅
  本報記者 吳佳妮
  早報訊 昨天下午2點,浙江長龍航空有限公司首架A320客機,在杭州蕭山國際機場平穩落地。當飛機滑行至停機坪時,道口兩側噴出巨大的水柱,為飛機行“水門”禮,飛機穿“水門”而過,緩緩停穩。
  浙江省首家本土航空公司——浙江長龍航空客運業務即將正式投入運營,用時僅10個月。
  12月22日,長龍航空還將迎來第二架A320客機,在滿足局方運行規範的前提下,兩架客機預計將在本月26日正式投入商業運營,實現客運航班的首飛。
  明年上半年,長龍航空將繼續購買4架客機。屆時,機隊規模將達到9架,包括6架客機和3架貨機。另外,長龍航空與空中客車公司正式簽訂購買協議,預訂購買了 20架空客A320飛機。長龍航空後期將不斷加大資金投入,擴大機隊規模。
  空客A320飛機,是第一款使用數字電傳操縱飛行控制系統的商用飛機,也是第一款放寬靜穩定度設計的民航客機,在運營可靠性、經濟性和客艙舒適性等方面具有突出優勢。
  長龍航空,初期將開通由杭州出發至成都、西安、廈門、深圳、廣州、武漢、昆明、重慶、長沙、長春等城市的航線。
  (原標題:長龍航空首架A320客機抵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gkw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