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的男人妳休想管到他的錢薇薇安老師補帖太陽或水星是金牛座對錢極度沒有安全感的金牛老公酒店經紀,他是不會讓妳管到他的錢的,不過到了某個時候,金牛老公會適度釋放出些許好處給妳,像是老婆為酒店工作他生了三個孩子了,或是結婚25週年紀念日等等,不過身為金牛座老婆的妳也別灰心,因為金牛座的他酒店打工會把錢管得好好的,妳就別擔心囉!太陽或水星是魔羯座想管魔羯老公的錢,妳到死都別想要有機會,酒店兼職就算有,也可能只是暫時的,很快地,他就會拿回去,像是節稅等理由,他可以忍受把錢放在妳那邊一室內設計下下,但是那錢絕對不會是妳的。太陽或水星是射手座身為射手座老公另一半的妳,之所以管不到他的裝潢錢是因為他早就把錢花光光了,花在哪兒他也不知道。就算射手老公真的把錢給妳管了,他也不會開心室內裝潢,心情總是悶悶的,不過針對射手座老公也是有法可治的,像是談戀愛正甜蜜的時候,或者他做生意被室內設計朋友騙的時候,妳如果錯過這兩個管錢的時機,那妳可是一點機會都沒囉!


.msgcontent 裝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室內裝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gkw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