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唉......我最擔心ㄉ是來ㄌ系統家具..........我媽剛剛打來跟我爸說一些事景觀設計不知道他有沒有說要月考ㄉ事我只知道她建築設計有說要補習ㄉ事打來亂ㄉ喔?白目我真ㄉ越借貸來越討厭我媽ㄌ多管閒事以為是我媽媽很票貼了不起喔?屁!我才不想認她當我媽勒真ㄉ宿霧很不想當她女兒為什麼我一定要有這種媽巴里島媽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馬爾地夫li { text-indent: 0; }



分享禮服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qgkwn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